长泰县委县政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zz.fjsen.com  2016-11-12 08:11:24  刘智辉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 陈逸奇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9日上午,长泰县委县政府分别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委常委要带头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以上率下,切实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种意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落实好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力抓好灾后重建安居工程、扶贫攻坚工作、县城管网改造、文体中心等群众关注的热点,主动作为,一项一项抓落实,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确保完成年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及早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长泰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中。

当天上午,长泰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陈力予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认为,《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要把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则》和《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长泰县政府党组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执行党章党规,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学习贯彻与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全力抓好项目工作、扶贫攻坚、招商引资、社会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