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落户漳州开发区

漳州市、漳州开发区和华为公司签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zz.fjsen.com  2016-11-12 07:22:24  吴清海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檀云坤致辞中说,努力打造立足漳州、面向周边区域乃至海峡两岸的区域性云计算数据中心。

漳州市市长檀云坤,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华为公司副总裁、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主持。

签约仪式上,檀云坤代表漳州市委、市政府,对三方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云计算、大数据是信息发展的新动能,也是信息时代、新经济时代下,企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云产业本身也是重要的新兴产业,华为公司作为世界500强,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云计算领域技术水平世界领先。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加快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是我们的共同愿望。“今天,我们与华为携手云战略合作,在漳州开发区芯云谷启动建设高水平的公共云平台,就是要努力打造立足漳州、面向周边区域乃至海峡两岸提供强政、兴业、惠民服务的区域性云计算数据中心。”

杨瑞凯在致辞中表示,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蓬勃的、未来的、有生机的云产业生态。

 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在致辞中说,云计算是华为公司的一个战略聚焦产业,华为是全球云计算行业发展的重要引领力量,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蓬勃的、未来的、有生机的云产业生态。他说漳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生态良好、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漳州市政府的政策扶持、高效服务、亲商氛围让企业感动,华为将与漳州市和漳州开发区共同努力,将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打造成区域一颗亮丽的明珠,为漳州市经济发展、结构转型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