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落户漳州开发区

漳州市、漳州开发区和华为公司签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zz.fjsen.com  2016-11-12 07:22:24  吴清海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丁勇表示,华为云计算中心落户漳州开发区,是打造的千亿级产业园建设的标志性突破。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表示,漳州开发区区位条件优越、资源优势突出,率先在福建省打造全国领先的千亿级产业园区。华为云计算中心落户漳州开发区,是园区建设的标志性突破。此次三方成功合作,是漳州市“创新开放”发展理念,华为公司“开放、合作、共赢”理念与招商局集团“融合与共赢”理念深度融合的结果。华为(漳州)云计算中心项目落户漳州开发区将实现多方共赢。漳州开发区将在招商局集团和漳州市的领导下,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好的配套服务和最优的投资环境,确保后续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让大数据信息产业成为漳州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近年来,漳州开发区着力推动转型升级发展,不断提升新型产业聚集能力,围绕旅游、泛信息服务、大健康和智能汽车小镇四个百亿产业,陆续引进了海峡两岸影视制作基地、平行威客等项目,积极推动幻多奇、东南亚风情街等旅游项目。2015年,漳州开发区打造招商局·芯云谷,率先在福建区域内打造泛信息技术产业的低密生态型、商务花园型、智慧科技型、产城融合型的第四代产业综合体。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签约落户漳州开发区,为开发区产业转型又添硕果。

据悉,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拥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