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东檀云坤等市领导检查农博会·花博会筹备工作

zz.fjsen.com  2016-11-12 10:45:58  陈岩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带队检查第八届农博会·第十八届花博会筹备工作。市领导刘远、梁伟新、张琳光、黄华安、张翼腾,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以及有关市直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本届农博会·花博会定于今年11月18日至22日在东南花都花博园举办。根据展会工作方案要求,目前嘉宾邀请、招展布展、招商引资、环境整治、展会服务等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陈家东、檀云坤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区至花博园沿途西环城路梅溪路段、九湖田乾路段、九湖木棉三角梅基地路段和324线甘棠路段的环境整治,以及国道两侧花卉苗木整治情况,深入花博园1号馆、2号馆察看场馆设计布展情况,并召开筹备工作汇报会。

陈家东在会上指出,一年一度的农博会·花博会是漳州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是展示漳州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做到想得更周全、服务再提升。要确保安全有序。认真总结历届农博会·花博会办会经验,科学控制人流量,落实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会场安全等措施,全力保障展会吃、住、行方方面面有条不紊,万无一失。要做到热情简朴。每个漳州人都代表漳州形象,要结合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讲文明、讲服务、讲奉献,热情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宾客带着微笑而来、带着微笑回去。坚持节俭办会,努力营造清新的会风。要注重特色实效。围绕“水产品与质量安全”主题,充分展示我市高优农业、生态渔业、精品花卉以及优质安全食品。把会展活动与旅游业结合起来,进一步打响“清新福建·花样漳州”旅游品牌。积极邀请台湾企业和海丝沿线国家企业参展,深化对台对外交流,让全国、全世界更加了解漳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既抓好已签约项目落实,又积极谋划新项目,力争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不断增强办会实效。

檀云坤对农博会·花博会下阶段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副市长张翼腾汇报了筹备情况。(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