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到龙文调研“改进作风提升干部精气神”工作

zz.fjsen.com  2016-11-12 12:04:49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9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调研员苏勇带领“改进作风 提升干部精气神”调研组到龙文区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九十九湾沿岸、闽南水乡示范段建设项目参观,实地感受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详细了解我区基层干部队伍在一线的工作表现。对龙文区干部队伍在短时间内,打硬仗,顺利完成项目征迁任务,比学赶超、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服务龙文项目建设的拼搏精神,调研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座谈中,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景贤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龙文区干部队伍组成概况、干部队伍培养选拔任用、治理干部队伍中慵懒散现象措施、干部队伍绩效考评奖惩机制等基本情况。与会各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立足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地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龙文区领导卢坚、陈再顺参加座谈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