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深入龙文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6-11-13 16:47:10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1月10日上午,漳州市委副书记刘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带队深入龙文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了解该区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中需要上级党组织帮助协调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漳州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科能电器有限公司和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地开展非公党建工作调研。重点调研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2015年度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点评问题的整改落实、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

据了解,龙文区目前有党组织281个,其中党委7个,总支部13个、支部260个,另外还设有1个党工委。至去年底,全区共有党员6290人。非公企业党员487人,党组织101家,党组织组建率达100%。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