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化金融建设受追捧 兴业试水产业化布局

zz.fjsen.com  2016-11-14 10:12:22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8日下午,兴业银行与乐视控股召开了一场发布会。会上,双方宣布正式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并推出首款跨界产品——“兴业银行乐视体育联名信用卡”,兼具信用卡和体育会员卡的双重属性。

互联网已进入了一个生态时代,当互联网开始互联互通,跨界融合,逐步形成了场景性的生态经营模式。

中国银联副总裁、中国工程院院士柴洪峰表示,近年来,风起云涌的大、云、智、移等不断影响着银行业的经营模式,持卡人对产品创新、服务渠道以及支付体验有了越高的诉求,在这种形势下,产业各方需要来持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

“此时,不可或缺的就是金融,金融是先经济运行的血脉,必然会成为互联网跨界融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今后兴业与乐视将会在资产管理、个人金融、信用卡和支付帐户的管理、消费金融等多方面探索双方的深度合作。

乐视控股副董事长贾跃民表示,兴业银行与乐视体育的携手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乐视“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五层构架都将与兴业银行的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进行深入合作。兴业银行拥有的金融资源和能量,将为乐视的生态创新装上新引擎,提供新动力。

据悉,“兴业银行乐视体育联名信用卡”由兴业银行、乐视体育、乐视商用三方联合开发,兼具兴业银行信用卡和乐视体育会员卡双重属性。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汪宇介绍,该信用卡最重头的卖点是,只要持卡人购买了三年乐视体育会员,就赠送一台40寸的乐视超级电视,同时兴业银行提供0首付、0利率、0手续费的分期金融支持。

同时,金卡用户专享200万航空意外险,白金卡享有境内机场贵宾礼遇、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以及最高1000万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的增值服务。同时,持卡人还将获得专属CBA、中超观赛、国内外马拉松参赛以及健身特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