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出炉兴业银行位居榜首

zz.fjsen.com  2016-11-14 10:21:58   来源:光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普益标准对2016年3季度银行理财产品存续规模总量进行了估计。396家商业银行(不包括外资银行)季末存续共计50196款理财产品,较上季度增加3537款,存续规模估计为27.10万亿元,较上季度增长11.64%。

此次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以2016年3季度为观察期。普益标准对观察期内各家银行的理财产品进行统计与评价,同时辅以评估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家银行理财业务的产品研发、投资管理、产品销售、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考察与分析。

从调查数据来看,2016年三季度,综合理财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是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和中国光大银行。而收益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渤海银行和民生银行。而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兴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

据了解,从1988年成立至今,经过一路拼搏,兴业银行现已拥有银行、信托、租赁、期货、资产管理等多金融牌照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而作为其在西部的重要支点——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按照总行部署迅速发展,企业金融、零售银行、金融市场三大条线业务品牌渐成序列,银银平台、贵金属代理交易、资产托管、投资银行等业务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其所倡导的“绿色金融”,更是成为成都乃至四川金融圈一张靓丽的名片。(记者 冷宏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