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世界·多彩漳州港”亮相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zz.fjsen.com  2016-11-14 20:50:4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常鑫 王莉娜)记者从漳州开发区获悉,11月11日至13日,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组织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展会上,漳州开发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向各参展旅行商、各界嘉宾和中外游客介绍了漳州开发区的山海资源与度假景点,与B2B平台经营商、组团社、广告资源运营商等旅游商进行了洽谈,并根据未来的旅游发展规划全面多方收集旅游行业资源。

现场,工作人员组织了博饼游戏,引起参展人士排队参与。大家纷纷询问了解漳州港的地理位置,旅游资源等信息,通过工作人员详细解答,让更多专业人士和游客深入了解漳州港,认识双鱼岛。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从1998年开始举办,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本届旅交会聚焦行业热点,强化交易功能,关注旅游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增加了“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旅游户外装备用品博览区”两个展区。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