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社区银行、养老金融、信用卡 兴业银行谋零售转型大提速

zz.fjsen.com  2016-11-15 16:08:28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零售业务好戏连台

随着社区银行和养老金融近几年的悄然推进,兴业银行零售业务已显现出加速发展的态势。

今年前三季度,兴业银行零售业务累计实现净利润68.08亿元,同比增长30%,占全行净利润15.5%。预计到今年年底,零售业务净利润占全行利润贡献度可提高到近20%;零售业务对兴业银行发展的压舱石作用将更加突显。

陈锦光称,除了养老金融,信用卡的快速发展也是该行零售业务发展的新亮点。兴业银行将信用卡并入零售银行总部统一管理,将以往的借记卡和信用卡“分开营销”变为“共同营销”,并进一步扩大了分行的经营权,提高了分行的展业积极性,推动信用卡业务加速发展。对于明年零售信贷业务的增长点,陈锦光表示主要有两点:一是个人消费信贷,依托1800多个实体网点,对周边的商户加大推广小额贷款;二是正在谋划的产业方面的布局。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