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农行漳浦支行再立功

zz.fjsen.com  2016-11-18 16:57: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市民卢先生在进行网络借贷时不料遭遇诈骗,幸得农行漳浦支行大堂经理杨云香帮助,成功挽回了资金损失。

据了解,卢先生在前一天晚上进行网络借贷交易时接到一陌生电话,对方称要取得网络贷款优惠需要转一笔钱到平安证券平台上,卢先生不觉有诈,并在操作过程中无防范地将验证码告诉对方,继而便发现该银行账户的钱被转走了。卢先生顿时慌乱无措,焦急地等到第二天早晨赶到农行寻求帮助。大堂经理杨云香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凭借着丰富的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初步判断出这笔钱应该还没离开平台,于是迅速指导客户报警,并指导客户联系证券平台客服电话要求撤销该笔汇出款项。幸不辱命,客服回复该笔钱仍在平台,可以转回卢先生银行账户里。听闻这一消息,客户不禁激动地对农行员工的专业服务与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形式花样繁出,不少人频频上当受骗。对此,农行高度重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贯彻落实一系列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措施,注重对员工的堵截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以及对公众的相关金融知识宣传,并取得良好成效。据了解,农行漳浦支行今年来已成功堵截了十几起电信网络诈骗。(林云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