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花博展会从产品酒到亲手酿 品牌创新推广真酿原浆

zz.fjsen.com  2016-11-23 11:24:21  王亚男 王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记者 王婷)  “佳酿飘香自永源,且与君来醉花间.” 在花博会2号馆的“漳州味”展示区,远远就闻到一阵酒香。原来,二宜楼酒业现场展示佳酿,游客可细细地品尝白酒,工作人员在一旁进行讲解。

“二宜楼一直属于中高端白酒,已经连续五年参加花博会的展会展示。花博会是一个很平民化的展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展会,将二宜楼白酒推广开来,让更多人了解品尝我们的真酿。”二宜楼酒业负责人陈女士介绍,今年展会相较于往年还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往年我们多推我们的成品酒,而今年我们重点推介亲手酿,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古法酿造,更多人了解我们真正用粮食酿造出来的酒。”

据介绍,亲手酿项目现已启动,亲子家庭可到酒厂参与到白酒酿制过程当中。“开窖,取酒糟,拌五粮,上甄,每一道工序,皆有酒厂酿酒师傅全程陪同服务,让游客们自己酿造出最醇香的酒。在体验基地,游客们还可以了解到白酒酿造史,在酒香中感受酒文化氛围。”陈女士说到。

亲手酿项目还将有现场调酒师傅指导游客调酒,将白酒调制到最为适宜饮用的52度浓香型白酒。最后还将现场将进行封坛仪式,让游客亲手封坛。一系列的流程,是白酒的制造历程缩影,也将带领游客们走入陌生的酒文化世界。

工作人员介绍,二宜楼酒厂是福建省最大浓香型白酒酿造基地,基地在漳州市华安县湖林生态园1号,海拔600多米,植被覆盖率高,水质纯净,地下水中活性元素含量丰富,酿酒环境得天独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花博展会 产品酒 品牌创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