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漳州举行 65家企业团队获奖

zz.fjsen.com  2016-11-23 17:05:4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四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1月23日在漳州圆满落幕。自4月份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552个企业和201个团队踊跃报名参赛,较2015年分别增长了56.8%和86.1%,创历史新高。

经过资格审查、初赛、复赛、尽职调查和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65家企业和团队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一等奖由福建龙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宜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

本届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企业、团队将分别获得15万元、10万元、5万元及2万元的奖金。晋级福建大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企业、团队还将获得省科技厅总计近千万元科技计划项目资金支持。此外福建大赛还针对参赛优秀企业、团队制订了创新创业股权市场交易、孵化器入驻、银行信贷等一系列的配套政策扶持。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福建创新创业大赛 漳州 企业团队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