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马”开跑在即 国际化后勤保障让海内外跑手全程无忧

zz.fjsen.com  2016-11-24 08:58:10  陈志远 吴丽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培训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吴丽娜 陈娴)  第三届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即将开赛,本届土楼马拉松共有海内外800多名选手参赛,为历届最多。同时,“百家媒体进土楼”和第一届菖蒲展也将同期举办,赛事规模和影响力扩大,赛事后勤及安保工作至关重要。

为确保赛事顺利、圆满进行,目前,南靖县已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多部门联合行动开展安全检查。本届土楼马拉松,厦门蓝天救援队将派出15名救援队成员,华侨大学将组织40多名骨干大学生志愿者,确保为赛事提供国际化的后勤保障。

11月22日,记者跟随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筹备委员会相关人员,实地走访厦门蓝天救援队,了解救援队成员参与本届南靖土楼马拉松的相关事宜。

据介绍,厦门蓝天救援队是厦门最具现代化、拥有精湛救援技术、快速应急反应,最具影响力的民间专业救援队伍,曾参加过汶川、芦山、玉树地震的救助,多次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保驾护航,去年就参与了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的后勤保障工作,可谓经验丰富。

“土楼马拉松的保障工作从去年开始就在做,相对做的还是挺不错的,今年又接到这个任务,我们也表示很荣幸。我们的队员都很开心,很愿意为‘土马’做安全保障。”厦门蓝天救援队队长水草在接受采访中表示。

1  2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土马” 国际 后勤保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