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前10月固投63亿元 增幅全市第一

zz.fjsen.com  2016-11-24 09:5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胡婧 游少兵)近日,笔者者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今年高新全区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数为75亿元,截至10月份已经完成6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84%,同比增幅42%,增幅连续10个月全市排名第一。预计全年可完成76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月到10月份,“五个一批”项目共申报81个,其中谋划项目49个,签约项目14个,开工项目10个,投产项目8个,全年预计共可完成90个项目。

据介绍,今年高新区在建省市级重点项目19个,年度计划投资47.5亿元;1-10月完成投资4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85%,超序时进度1.7个百分点;预计全年可完成投资48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此外,高新区行动计划项目共8个,除奥体中心已经完工外,其余7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1-10月完成投资23.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85%,超时序进度1.7个百分点。预计全年可完成投资29亿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高新区 增幅 全市第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