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全市目光 凝聚发展动能 省党代会报告引发漳州各界强烈反响

zz.fjsen.com  2016-11-24 11:26: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报告提出要建设生态省,‘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这让我工作更有干劲。”长泰县珪后村党支部书记叶高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报告为指导,推进全民综合治水,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旧村改造,绿化、亮化、美化农村人居环境,并深入挖掘传统优良文化,倡导农村社会文明新风尚。

诏安农村淘宝合伙人吴智龙说:“报告提到,在闽台合作方面,福建将充分发挥对台独特优势,推进闽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为从事电商行业人员,我们要把握机遇,依托诏安电商平台不断加强闽台电商合作交流,做大做强属于自己的电商产业。”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中心任务是‘在社会事业、城乡区域协调、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取得新进展’,让基层群众有了更充足的信心。”龙海市浮宫镇团委书记陈瑞宏表示,要将报告精神切实贯彻到扶贫、省道208复线征迁等工作,充分展现团员干部的青春风采。(记者 戴岚岚 通讯员 锦山 凯瑛 敏灵)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党代会 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