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举办2016年下半年全市信贷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zz.fjsen.com  2016-11-24 18:2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漳州市分行举办2016年下半年全市信贷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以现场授课结合电视电话形式开到一级支行,市分行陈航副行长、白成彬行长助理、市分行授信管理部全体成员,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相关人员、各一级支行分管信贷业务行领导、综合业务部/三农金融部负责人、全体信贷从业人员(含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授信管理部丁晓冬副总经理主持,主要议程:一是陈航副行长作开班讲话;二是白成彬行长助理针对零售信贷业务作重要工作部署;三是业务部门及授信管理部讲解业务制度、流程优化事项、授信业务指引、不良贷款客户的风险特征分析及审查审批过程中常见问题答疑。

陈航副行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及培训内容的丰富性和关键性,要求参训人员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并对培训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培训后要更深入领会学习内容,将培训内容结合到实际工作中;二是沟通学习渠道要畅通;三是要不断沟通才能促进更多的业务创新。最后针对大个金业务管领导层面、客户经理层面、交叉联动问题及旺季个金、储蓄业务发展方面提出要求。

白成彬行长助理提出:一是要明思路、树信心、优流程,实现零售信贷的新跨越;二是要做到“两学两到位”,学习宁德行和漳州农商行,要督促各支行发展重点空白乡镇,对优质老客户按需、按资质提额,产品要素不断创新、流程不断优化,要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加强邮银合作;三是要加强业务的大联动,提升综合贡献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