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召开营业网点保安人员安保服务专题培训会

zz.fjsen.com  2016-11-24 18:3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分行召开全辖自营营业网点保安人员安保服务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保安人员服务规范》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场所保安人员管理办法》,同时结合近期省行非现场检查情况,通过违规截图、投诉案例等深入分析目前网点保安人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培训会上,市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叶文平总经理对安保、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不轻心、莫掉队、尽快回归本位。要求几个服务质量管理能力较弱的支行,要认真分析自身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解决问题,以免因服务质量综合检查排名屡次靠后,严重影响到全行服务水平的提升。二是杜绝屡查屡犯,养成良好习惯。针对屡查屡犯的人员,通过谈话、处罚、告诫仍不整改的,要求及时调整人员;同时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时刻展现邮储银行人的职业素养。三是上下联动,加强互动。要求支行加强对被辅导员工的跟踪、帮扶,及时反馈提升情况,同时,市分行已启动对服务工作较为薄弱的支行进行重点帮扶,对问题较多的员工采取“一对一”现场辅导等形式来提升支行的服务管理质量。通过上下联动、互动,共同促进网点服务质量迅速提升。

通过此次视频培训,进一步加深网点保安人员对安保服务职责和规范的理解,提升网点保安人员的安全、服务意识。同时,进一步鞭策安保、服务后进支行迎头赶上,督促全行迅速行动,集体合力提升我市分行的安保、服务管理水平,尽快回归原来站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