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zz.fjsen.com  2016-11-29 09:3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泳娇)为做好全国爱卫办2016年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迎检工作,11月22日,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召开部署会议,加强人员配置,对辖区4个行政村和主要景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旅游区主干道及重要区域的环境卫生为重点整治点,尤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整改,清理脏、乱、差等卫生死角。在整治现场,旅游区城监中队的执法人员对天柱山高速出口的摊位摆放及沿街店铺进行规范,要求各商户必须严格规范自身经营行为,严禁出现乱摆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环卫工作人员对道路旁的杂草集中清理,加强绿化管理,优化绿化景观。在灾后水毁路段及水沟处,多辆勾机、运输车正在进行深度清理,保证道路整洁。

通过三天紧锣密鼓的卫生整治行动,旅游区交通道路及沿街店铺整洁有序,灾后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马洋溪 旅游 卫生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