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推进会

zz.fjsen.com  2016-11-30 09:56: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到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迎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分工,迅速行动,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高迎接测评的工作标准和水平。要把督查指导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的项目和标准要求,切实狠抓整改,倒排工作时间,确保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要全力整治卫生环境和市容秩序。着力整治容易反弹的敏感部位,着力整治小餐馆、小网吧、小旅馆等五小行业环境卫生差的问题,着力整治交通秩序问题,着力整治街容街貌环境卫生问题。要全面落实本单位工作责任,落实下属单位责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挂钩社区责任,各项具体任务要分解下达到各部门各单位,狠抓落实,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营造迎接创城测评的浓厚氛围。迎评工作现已进入重要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宣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利用一切宣传阵地、宣传手段,强势造势,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记者李润)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全国文明城市 测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