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小球”交流促进侨文化发展

zz.fjsen.com  2016-11-30 23:0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加强兄弟华侨农场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近日,宁德东湖塘华侨农场、诏安建华华侨农场组织羽毛球队员到常山开展羽毛球交流友谊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展示出侨区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拼尽全力,高远球、搓球、大力扣杀,忽前忽后、忽左忽右,竞赛中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较好的技战术水平。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经过激烈角逐,常山羽毛球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建华华侨农场代表队和宁德东湖塘华侨农场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以“球”联侨,以“球”会友,为归侨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球艺的平台,为归侨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培训的平台,同时增进了情谊,提高了凝聚力。据悉,常山华侨农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创新汇聚侨智的载体,拓展发挥侨力的平台,把侨的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张国栋 )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小球 交流 促进 文化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