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调研组到长泰调研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创建活动

zz.fjsen.com  2016-12-02 08:41:00  庄雅芬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庄雅芬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1月29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调研组到长泰县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现场交流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旅游区、岩溪镇、武安镇、兴泰开发区等地,入企业、进乡村、看文庙,了解长泰县开展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创建活动的情况。“龙津大讲堂”是面向大众宣传科学理论普及社科知识的公益讲堂。自今年3月底开讲以来,“龙津大讲堂”已举办社科讲座近300 场,听众达2 万多人次。长泰县珪后村、龙人古琴文化村于2015 年被确立为漳州市社科普及基地,也是“龙津大讲堂”的示范点。

调研组充分肯定长泰县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活动彰显特色、塑造精品,搭设社科普及宣传平台,依托载体、加大宣传,扩大社科普及覆盖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长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武平、副县长姚晓明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社科联 长泰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