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粤赣九市应急联动合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漳举行

zz.fjsen.com  2016-12-02 10:47: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上午,闽粤赣九市应急联动合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我市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致辞。闽粤赣九市应急办有关负责人和应急管理专家,漳州市政府办、市各应急救援队伍、各县(市、区)政府办、开发区(投资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围绕“应急管理跨界治理、区域合作的探索与创新”主题,共同交流各地市应急管理经验,进一步研讨跨区域应急联动合作机制,审议并通过《闽粤赣九市深化应急联动合作共同宣言》。

闽粤赣九市应急联动合作联席会议由2008年粤东五市应急联动合作联席会议发展而来。九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应急联动合作机制日益健全,领域逐步拓宽,层次不断提升,有力维护了闽粤赣区域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据了解,闽粤赣九市应急联动合作第七次联席会议将在广东省揭阳市召开。(记者林诚毅)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闽粤赣 应急联动 在漳 举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