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诏安支行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

zz.fjsen.com  2016-12-06 21:0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邮储银行诏安县支行党支部于11月28日再次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第四集《利剑出鞘》和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

专题片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如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赢得党心民心。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如果党的作风出现了问题,那势必会失去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拥护,后果将不可想象。因此,良好的政治生态、从政环境,需要持之以恒地去呵护和培养,需要一砖一瓦,按照严格的规矩和标尺,踏踏实实地建设。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是民意所至,民心所向。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关系到事业的成败和党的生死存亡,切不可小看了作风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大多数,保持清醒认识,做到有纪可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用严明的纪律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