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推出汽车金融在线融资业务新举措

zz.fjsen.com  2016-12-08 16:07:3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在汽车产业链服务方面,总分行分别专门设置汽车金融业务中心,业务范围涵盖项目融资、汽车零配件产销、整车产销、汽车租赁等汽车金融全产业链;产品范围涵盖传统融资、供应链融资、投资银行业务等全套产品线。针对客户需求,汽车金融中心进行专业化产业服务和方案设计,尽心研讨产品更新及工具创新。历时两年,已初步树立了汽车金融专业服务品牌。

为提高工作效率,给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融资服务,兴业银行从细节做起,历经两年实践调研探讨,开发出针对汽车经销商客户的线上融资系统。该系统细分为在线融资和单车融资两个模块,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分别进行统一订单采购融资支付及单车融资业务管理。签约客户仅需在线远程操作即可完成业务申请至资金支付的全流程工作。同时,系统可以实现单一客户车辆信息管理,为客户提供了附加信息管理服务功能。该系统初一推出,即受到了各大汽车经销商集团的欢迎。国内著名经销商集团ZS集团等客户在线融资业务分别成功实现落地。现阶段各大汽车经销商集团已纷纷与该行达成在线融资业务合作意愿,在线融资业务后续将陆续推广应用至所有授信汽车经销商客户。(倪乃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