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团访问漳州 陈家东檀云坤会见使节团全体成员

zz.fjsen.com  2016-12-12 08:29: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至11日,由外交部组织的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团来漳访问。这是近年来访闽规模最大的驻华使节团,共有37个非洲国家驻华使馆的使节代表参加。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随团陪同访问。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等市领导会见了使节团全体成员。

会见中,陈家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00万漳州人民对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漳州的市情概况。他说,在扩大对外开放的过程中,漳州与非洲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文化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未来还有很大合作潜力和空间。非洲有句谚语“要想走得更远,请结伴而行”。我们将充分把握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进一步加强与非洲国家和地区在经贸、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促进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发挥更加积极作用,为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更大贡献。真诚希望各位使节到漳州多走走、看看,进一步增进非洲国家和地区与漳州的交流合作。

市领导张琳光、黄水木,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访问。(记者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非洲 使节团 陈家东 檀云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