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奖学奖教 崇文重教氛围浓

zz.fjsen.com  2016-12-12 10:5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张淑生 周珊)近年来,在常山开发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常山涌现出许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先进单位与个人,全区上下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形成了良性循环的新格局。

日前,常山下云管理区助学奖学基金理事会在常山北区中心小学隆重举行第三届助学奖学颁奖仪式,表彰奖励优秀教师学生,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颁奖仪式上,下云管区助学奖学基金理事会表彰奖励了张福生、张普南、张婷婷等九位荣获全区教学前三名的教师;表彰奖励了张云生、高秀妹、张高海等十二位荣获提高奖的教师。肯定先进教师们对北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基金会还表彰了一至六年级的张云杰、张以宁、何淑昭、等18名学年成绩总分名列年段前三名的学生。鼓励全体学生向榜样看齐,发愤图强、力争上游,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下云管区助学奖学基金理事会于2014年8月成立,旨在关心年轻一代的成长,为社会、乡邻培养栋梁之才。2016年,该基金会表彰奖励了16位我区优秀教师,表彰奖励了32名高中、初中、小学的优秀学生,共计发放奖金23880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奖学奖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