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完成今年任务 省国土资源厅调研组莅漳调研

zz.fjsen.com  2016-12-13 09:47: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董建洲莅漳调研我市国土资源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蓝田经济开发区联东U谷项目,了解工业集约节约用地情况,并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国土资源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调研组对我市国土资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漳州国土资源工作扎实有效,在保障经济发展、保护资源利用、维护民生权益等方面成绩突出,为建设新福建作出了积极贡献。调研组强调,漳州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切实抓好今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在不动产登记、永久基本农田划定、闲置土地处置等工作上下功夫,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切实抓好明年工作的科学谋划,特别要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有担当、有作为。要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做到任用的干部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记者戴岚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国土资源厅 调研组 莅漳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