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高蓝动力”高潜人才培养项目阶段总结会举行

zz.fjsen.com  2016-12-13 19:1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兴业银行漳州分行2016年 “高蓝动力”高潜人才培养项目迎来了阶段总结会。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行长陈志伟出席阶段总结会,50名入围人员在阶段总结会上一展学习成果,给现场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据了解,“高蓝动力”高潜人才培养项目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线下培训。本年度高蓝动力项目组入围人员共进行了8天6门的线下课程,20余次“微课极速夜”,百余次访谈实践,大量课题研讨互动…涉及了提升自我认知、专注思维训练,触碰管理精髓、开展行动实践等方面的学习历练,为成长奠定扎实基础。

本次高潜人才培养项目秉承“做中学、学中做”的理念。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入围人员带着课题任务,在实践中一同进行学习。

在本次学习中,高潜人才跨界学习打开思维、阅读资料武装头脑、试点实践检验思路,他们不断实干、思索、总结。汇报前一天在老师的“降龙十八掌”的秘籍指引下,将内容萃取梳理优化,用高潜人无限的创意展示呈现。

 

12月4日,7个课题小组为大家展示了“产能康复药方”、 “指尖贷”、“挖掘客户七大心法”、“资金紧张缓释胶囊”等主题内容,分别从痛点问题、原因分析、解决方案、创新结果、关键亮点,感悟收获等方面阐述课题,丰富的实践、生动的案例、及各有特色的成果,展示高蓝人的智慧和风采。经过最后的评选,评审团最后评选出“优胜课题组”和“优秀课题组”。

据了解,该项目的启动是为了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加速高潜人才培养项目。项目的推行将培养出一支精干高效、专业精通、务实创新的金融团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