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考评督导组到长泰检查综治工作

zz.fjsen.com  2016-12-14 10:05:04  刘智辉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 林珠荣 王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2月12日,由福建省司法厅厅长陈勇带领的省综治考评督导组到长泰县督查。

省综治考评督导组到经济开发区社会服务管理中心检查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平安工业园区创建情况,该区近年来在省市县政法部门的指导下,围绕“六个好”平安工业园目标,积极创新社会管理,深化平安园区创建,特别是投入2000多万元创建“一平台五系统”,其中在全区出租屋内推行“在线式智能化门禁系统”,建设全程可控平安单元,这个系统给督导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督导组还实地到陈巷镇雪美村检查平安示范村创建,法制公园建设,平安果园创建情况,该村创新村级治安巡逻机制,深化平安示范村创建,并于今年获评漳州市首批“平安示范村”称号。

通过实地走访,听汇报,看现场,督导组对长泰县在综治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要在全省推广借鉴长泰的好经验、好做法;督导组希望长泰县继续抓好综治维稳各项工作,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深化平安建设,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水平。

漳州市领导刘远,长泰县领导方木荣、陈力予、林良海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综治考评 长泰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