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督查组到长泰调研标准化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6-12-14 16:49:41  陈逸奇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2月13日下午,市经信委主任康溪顺率督查组到长泰督查标准化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督查组在长泰县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陈力予、副县长王杰东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长泰县标准化工业园区建设情况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长泰县在标准化工业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长泰县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一区两组团”的发展思路,着力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要在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方向、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做足功夫,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园区设施配套,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长泰县代县长陈力予表示,下一步长泰县将按照市督导组的意见要求,结合本地具体实际,进一步加快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强化园区功能定位,持续推动工业园区整合提升;盘活企业闲置厂房和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工业企业整体水平,促进企业生产提质增效;充分发挥立达信等龙头企业优势,加速打造出具有长泰自身特色的科技小镇;进一步提升工业园区服务质量,完善园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大企业金融保障力度,加快完善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实现公共服务的高效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期间,督查组在副县长王杰东的陪同下深入到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雷天温斯顿、兴泰派出所进行实地调研督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督查组 长泰 调研 工业园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