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督查组到漳开展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督查

zz.fjsen.com  2016-12-16 09:36: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5日,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赖诗双带领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督查,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陪同督查。

在听取我市关于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汇报后,督查组先后前往长泰、华安,分组入户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重点了解了当地受灾群众过渡期生活救助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进展和资金下拨、补助资金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全力以赴推进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户春节前全部住进新房。

据了解,今年汛期我市多次遭受台风、强降雨袭击,特别是台风“莫兰蒂”对我市造成严重影响。经核查,全市共有289户农房因自然灾害倒损需要重建。目前,我市各级补助资金共3719.1万元已全部下拨到位,全市农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户已100%完成基础,其中230户已经建至一层,占总数的80%,有5户已经搬入新居。(记者林诚毅)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农业厅 督查组 到漳 灾后 重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