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黄培惠局长莅漳调研

zz.fjsen.com  2016-12-16 15:3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工商局局长黄培惠(前排左一)在漳州牛庄广告文创园调研

东南网漳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许悦)12月13日,省工商局局长黄培惠一行在漳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市工商局局长吴子华等陪同下,先后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芗城区新桥市场监管所、龙文区创客小镇、漳州牛庄广告文创园、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商局工作汇报。

市长檀云坤,市委副书记刘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等市领导分别会见黄局长,就加强工商工作深入交流。调研中,黄局长充分肯定市工商局在开展年报公示、试行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推进全省“一张网”建设、加强消费维权工作、实施商标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在落实好“五证合一”的基础上,探索推进“多证合一”;加快推进全程电子化登记,进一步推进名称、住所、经营范围登记改革;继续完善企业简易注销做法,为全省提供经验、借鉴;提高窗口规范化水平,加强软硬件建设;更好地运用职能,扶持广告业发展壮大。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工商局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