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考核2016年森林防火责任书执行情况

zz.fjsen.com  2016-12-26 08:44: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市政府要求,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6年度森林防火责任书执行情况考核。

考核工作将采取自查和现场考核、日常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现场考核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组织人员采取听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和实地查看的形式,了解被考核单位各项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结合我市实际,市政府制定了2016年至2020年森林防火责任书。责任书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投资区)管委会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预防工作、严控火灾考核指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考核奖惩机制,积极贯彻执行森林防火“预防为主、科学扑救、以人为本、积极消灭”的方针,切实做好辖区内的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强县、乡、村级森林消防队伍体系建设,完善护林防火巡山制度,力争不发生受害面积100公顷以上的森林火灾和扑火人员死亡事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家级森林公园不发生较大以上的森林火灾。(记者江少菁)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考核 森林防火 责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