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高企协成立契机 漳州高新区加速推进招商引资

zz.fjsen.com  2016-12-26 09:2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智勇 林小伟 刘恺)12月21日,漳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漳州高新区佰翔酒店召开,市领导檀云坤、兰万安等出席大会。

参会的60多家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不乏大腕。如漳州市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是上市企业;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点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是新三板企业;漳州金钥匙机械有限公司、漳州鑫展旺化工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别是食品机械、汽车涂料、电子光电等行业的龙头企业,协会企业充分代表了漳州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水平。

漳州高新区科技企业产业园——中盟科技园利用这一契机,进行了项目对接推介,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中盟科技园项目,并展示了科技园的优势及发展前景。会上,不少企业家对今后项目落地科技园、进行深入合作表示出浓厚兴趣,招商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高新区 招商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