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首个工业地产项目中盟·科技园落地

zz.fjsen.com  2016-12-26 10:14: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智勇 胡婧)12月24日,中盟·科技园招商中心开放,同时举行项目签约,至此,漳州高新区首个工业地产项目落地。

当天,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泉州银行等五家银行与中盟·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总计授信150亿元;漳州高新区授牌成立“中盟·科技园劳务派遣中心”、“中盟·科技园企业服务中心”,漳州市科技局授予中盟·科技园“漳州中心企业科创中心”;“漳州科技企业创业基地”等五家企业也签订加盟协议,正式入驻,为园区企业提供包括电子商务、新能源、智能制造、智慧厂区等服务和技术支持,助力园区企业产业升级;“中盟.科技园教育基金会”成立,向南靖县靖城中学、靖城中心小学现场捐赠教育基金100万元。

中盟集团自1993年成立至今,旗下有8家企业,是集制造业、化工、金融、工业地产开发为主的上市企业集团。中盟·科技园是2016年省级重点项目,从选址到立项前后历时5年多,项目集标准厂房、企业展示厅、别墅式独栋总部办公楼、电商大楼、研发中心等为一体,全方位满足企业发展所需。

漳州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漳州市四大经济发展极之一,总规划面积255平方公里,将形成以电子信息、现代装备制造、生物科技、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的产业集中区,是国家百强产业园之一,享受国家级产业扶持政策,园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中盟·科技园作为园区首个工业地产项目,一期于今年11月17日正式动工,预计2018年上半年交付使用,项目一期开盘将以成本价推出3万平方米标准厂房。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高新区 工业地产 落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