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将至 漳州交警发布易堵路段和绕行方案

zz.fjsen.com  2016-12-27 09:27: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山:西铜公路马銮湾景区路段、西铜公路马銮湾路口至金殿大酒店路口,在14:30-17:00易发生拥堵,建议绕行路线为西埔往铜陵方向,也可在康美路口左转至疏港公路,或铜陵往西埔方向,至城南路口右转至疏港公路。此外,铜陵加油站红绿灯路口9:00—17:00易堵,建议绕行,可往龙潭路口右转沿东亭路、团结路至朝圣楼路口到达风动石景区,也可在该红绿灯路口右转至闽南指挥部路口左转往景区道路直行到达风动石景区。

平和:国道G355(原官九线)文峰镇黄井至山格镇平寨红绿灯路段在10:00-15:00易发生拥堵,建议往高速绕行。此外,山旧线溪洲高速路口至平和大桥路段与高云村至东风桥路段于12月31日16:00—19:00易堵,建议往进城方向绕西环走。

交警部门提醒:元旦期间,注意车流高峰,请市民出行选择适当路线,错峰出行。旅游景点车多人多,请驾驶员注意文明礼让,遵守交通信号,在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或者狭窄路段不要抢行猛拐,驾车经过人行横道或路口要注意减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如遇雨雾等恶劣天气,要密切留意路面状况变化,控制车速,保持车距,遵从路面交警指挥,确保行车安全。(记者 郑来珍 通讯员 王立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元旦 易堵路段 绕行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