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到古雷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zz.fjsen.com  2017-01-01 10:38: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2016年12月31日,市委书记檀云坤深入古雷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文团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时值假期,在古雷石化园区(北区)填海造地工程现场依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中交广航局的员工正忙碌进行吹沙填海作业。冒着猎猎海风,檀云坤沿隔堤一路前行,仔细了解填海造地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看望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交付炼化一体化项目主装置区用地。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驻扎在中石化腾龙翔鹭项目部,为石化项目的整改修复奉献力量。檀云坤专程来到项目部,看望在这里工作的周国主任和各位专家、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古雷开发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并叮嘱有关负责人给员工们送去了猪肉、芦柑等慰问品,把大家的生活照料好。檀云坤还前往腾龙芳烃、翔鹭石化厂区看望了企业员工,送去新年问候。

调研中,檀云坤强调,古雷开发建设事关漳州发展大局,市委市政府的态度和决心坚定不移,将继续举全市之力推进古雷建设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这一重点区域提供重点保障、重点服务,进一步加大征迁、审批、供地、用海等要素保障力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加快项目建设。当前,要全力抓好征地拆迁、收海收尾工作,确保两项工作在春节前全部完成。要特别珍惜古雷宝贵的土地、岸线等资源,更加注重环保、安全、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更加注重招商选资、招商选税、招商选好的业主,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古雷,促进石化产业链条向上游和下游延伸,加快产业项目集聚。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持续抓好跟踪落实,加快建设中石化古雷炼化一体化、锦江石化芳烃己内酰胺一体化等重大项目,力促一批重大在谈项目早日落地。要着力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抓紧推进填海、道路、供水、供电、供热、供气等项目,提升园区绿化美化水平,为后续大项目的落地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檀云坤 古雷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