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领导分赴各地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zz.fjsen.com  2017-01-05 10:13: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段时间以来,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副市长黄华安、张翼腾、兰万安、沈志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吴卫红等分赴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与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地党政领导、基层干部座谈交流,征求对即将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回顾过去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部署今后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同时,大家还结合当地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加快城镇化进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服务型政府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领导感谢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认真研究分析、吸收采纳,并体现到《报告》和今后的工作部署中,使《报告》更加科学完善。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政府更加扎实高效地开展工作。(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领导 《政府工作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