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漳省人大代表研读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草案

zz.fjsen.com  2017-01-07 10:36:51  黄妍婷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在漳省人大代表研读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草案

   《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草案)》即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林蔚芬一行来漳,组织在漳省人大代表研读《条例(草案)》,做好审议准备。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吴玉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州参加会议。

   会上,林蔚芬从制定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的必要性、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研读之后,大家还就老年人医疗保险、养老服务设施规划与建设、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服务、农村居家养老、无障碍设施改造、老年体育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蔚芬表示,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充分吸收代表研读过程中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法规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条例如期提交省人代会审议通过,为我省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提供法律依据。(记者黄妍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