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与特邀界(港澳)委员、商会会长亲切交流

zz.fjsen.com  2017-01-08 10:14:2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檀云坤刘远张祯锦等市领导与特邀界(港澳)委员、商会会长亲切交流

7日下午,市委书记檀云坤、代市长刘远、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祯锦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与前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特邀界(港澳)委员、商会会长亲切交流、畅叙情谊,共商漳州发展大计。

在与大家交流时,檀云坤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新年伊始,非常高兴与大家相约相聚,共谋漳州发展,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500万漳州人民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长期以来,各位委员、各位会长、各位朋友非常关心、支持漳州经济社会发展。过去的一年,漳州上下凝心聚力,努力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上了新台阶,特别是GDP增速连续三年蝉联全省第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大家的关心支持,对此我们表示特别的感谢。“新征程充满着新希望”,檀云坤说,新一年,漳州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围绕“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发展定位,突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着力让漳州更富、让漳州更美、让漳州加快发展更有保障。我们也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环境、为大家在漳州发展提供更好服务。新的一年,让我们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衷心祝愿各位朋友身体好、事业好、家庭好!

乡音浓浓,乡情切切。特邀界(港澳)委员、商会会长们纷纷表示,漳州发展成就令人鼓舞,美好前景催人奋进,我们将常回家看看,多关心多支持家乡,继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努力把漳州建设得更美好。(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