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福建(华安)千亩梯田国际山地马拉松

zz.fjsen.com  2017-01-10 09:57:0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1月8日上午9点,2017年福建(华安)千亩梯田国际山地马拉松在华安县湖林乡浪漫开跑,来自国内外各地的千名长跑爱好者参与其中。

华安县县长

本次赛事以“花样漳州 清爽华安”为主题,由华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华安县旅游事业局、华安县文体局、湖林乡人民政府、福建永源酿酒有限公司(二宜楼酒业)承办。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分为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组和团体徒步13.5公里组。赛事起点为二宜楼酒厂,环绕湖林千亩梯田,绕圈一周回到二宜楼酒厂终点。赛道途径湖林乡村庄、山水、梯田,一路景致宜人。

近年来,华安县致力打造“旅游”与“体育”结合的旅游模式,实现农村“绿”、“富”、“美”的基层治理路径,村道上朴实的村庄、山峦、绿树、河流、梯田,数不胜数的自然景观,为开展乡村马拉松提供了天然硬件。近年新崛起的乡村马拉松,受到了众多跑友的喜爱。沿线绿水青山,空气好风景好,为跑友们提供了良好的跑步环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国际 山地马拉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