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供电公司:主动走访 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zz.fjsen.com  2017-01-12 17:3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麻烦你们了,大冷天还过来,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天冷了家中使用电器一定要小心,如果外出时一定要记得关掉电源,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在大水堀一老人家中,国网常山供电公司侨区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边帮助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开关、插座,一边叮嘱老人注意室内用电安全。

严冬临近,气温骤降,为了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冬季生活正常用电,侨区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为广大居民用电客户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并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该所工作人员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重点对辖区内孤寡老人、低保户和离乡返家人员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活动,义务为他们更换老化线路及用电设施,排除用电隐患。此外,该所还加大对供电线路和设备的隐患排查,主动缩短抢修到达现场和修复时间,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张淑生 任红宇)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供电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