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泰服务区春运首日设立“情满旅途”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17-01-15 10:0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叶伟群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记者 如婷)1月13日是2017年春运首日,漳州管理分公司组织长泰征管所、执法三大队、交警四大队、ETC中心等单位,在兴泰服务区联合开展“情满旅途”春运系列服务活动。

 “春运”这个特殊的时期,兴泰服务区专门设立了“春运服务站”,特邀当地知名书法家和漳州高速公路公司书法兴趣小组的成员,书写春联,赠送平安,为旅客当场挥洒墨宝,让大家的回家路增添一份期待。

 据兴泰服务区叶主任介绍,今年春运首日途径车流量较去年增加了15%左右,也有大部分被活动现场吸引,在长长的旅途中停留下来,小憩片刻。

 兴泰服务区为旅客全面考虑,在40天春运期间,增派安保人员,加强夜间巡逻、停车引导,预防春节偷、抢、盗等事件,规范车辆秩序,为旅客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另外,准备了充电器、药品、老花镜、修车工具等应急物品。发放春运行车安全和高速公路ETC宣传资料,服务站还配备了免费热茶(姜茶,菊花茶等),在这个严冬,为旅客送去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兴泰服务区首创的“平价超市”,也将在春运期间提前做好食品、商品等储备。作为福建省第一家高速平价超市,与市面商品价格所差无几,为所有旅客提供物美价廉的能量补给。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