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春运启动 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zz.fjsen.com  2017-01-17 07:00:36  林华艺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路检查

东南网漳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 朱斌 本网记者 苏益纯)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为做好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2017年1月13日上午,以“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为主题的东山县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县交警大队举行。县交警、县交通执法大队派出执法车辆、执法员参加。这标志着东山县春运工作拉开序幕。

据了解,按交通部门预测,东山县春运道路旅客运输量将达到80万人次,具有客流组织压力大、车辆管理难度大、路面维护点线多、社会舆论关注多、极端天气影响大等特点。为确保安全落到实处,东山县各职能部门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重点,以“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便捷”为春运工作主旋律,把好驾驶员管理关、车辆维护和检测关、道路巡查关、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关和应急处置关,坚决打好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确保东山县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交警大队与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开展上路巡查,开启了春运的第一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县 春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