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厅到长泰县调研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7-01-17 11:45:59  张源彬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源彬 本网记者 陈志远)1月14日,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南翔,副巡视员刘常标到长泰县旅游区调研天柱山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

吴南翔一行深入旅游区天柱山实地查看正在建设的度假区项目工程,详细听取建设方汇报项目规划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天柱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规划面积762公顷,由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度假区的规划建设以天柱山优越的自然环境为依托,以浓厚地域特色的天禅文化、森林文化及海洋文化为主线,致力于打造国家级森林旅游度假胜地和生态旅游示范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南翔对天柱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展现工匠精神,坚持扬长避短,突出地域特色,全力打造一流水准的景区和业态;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加快宣传平台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其影响力和知名度。

长泰县副县长沈元标、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刘亚良参加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