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7-01-21 09:13:30  戴裕辉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戴裕辉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月17日,漳浦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到会指导,戴平忠、黄庆华、刘达文、黄海明、陈锦云、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陈金生等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戴平忠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检查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常委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出以公心、坦诚相见,交流思想、触碰灵魂,形成了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

最后,戴平忠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明确整改任务,坚持不懈推进整改落实,做到真抓严改;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要带头发扬担当精神,推动漳浦更好更快发展,以科学的态度谋划发展、良好的作风树立形象、务实的精神造福人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坚持不懈推进自身建设,做到正己正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县 民主生活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