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欣亿达实业有限公司:订单量增加 年底赶工忙

zz.fjsen.com  2017-01-22 18:1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落户常山的欣亿达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几年的发展,企业规模逐渐扩大,近日,记者了解到,该公司迎来了年底生产旺季,生产计划已经排到了三月份。

走进欣亿达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虽然临近农历春节,仍然有3条生产线在运转着,线上员工井然有序地作业,大家都在忙着赶制富士康、东芝等国内外一些家电巨头的订单。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要保证客户下的订单,在新春开工第一天就能拿到货。

据了解,福建欣亿达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落户该区,投资近三亿人民币,目前公司员工人数己达到300人,是一家集工业用主板、平板电脑、机箱、电脑主板、电脑显卡、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器等产品生产装配的高科技公司。据悉,该公司2015年总产值达到1.85亿元,2016年总产值2.31亿元,增长了4600万元,同比增长25%。产品行销全球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美国、德国、荷兰、西班牙、新加坡等。(张国栋 )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订单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