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多功能运动场进社区 家门口运动真方便

zz.fjsen.com  2017-01-22 18:23:56  黄志亮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周珊 本网记者 苏益纯)  常山开发区为促进“旅游华侨城”体育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继海峰管区、双山管区之后,由该区体育局牵头建设的第三套多功能运动场和大水堀的居民见面了。

近日,记者在大水堀管区看到,居民在家门口新建成的多功能运动场上三五成群,有说有笑地运动健身,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居民们有的在健身器材上一边舒展筋骨一边闲话家常,有的在棋盘旁摆阵对弈、切磋棋艺,还有的在多功能运动场里奔跑跳投、挥洒汗水。

管区居民陈大爷高兴地说:虽说提倡全民健身,可之前这附近没有比较像样的运动场所,就一直没能好好锻炼。现在好了!家门口就有功能这么齐全的运动场所,以后就可以常常和邻居一边聊天一边运动,既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增进邻里之前的感情。

据悉,该多功能运动场地占地700多平方米,投资40多万元,包含有一个多功能综合运动场,具有篮球、五人制足球和羽毛球等活动功能,另配建一套14件的室外健身路径器材和四件室外轨道棋。至此,常山开发区已建成3个占地700平方米的多功能运动场,累计投资120万。2017年常山开发区还将筹备建设第四个多功能运动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多功能 运动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