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 漳州各地联合开展春运道路客运安全突击检查

zz.fjsen.com  2017-01-23 09:57:00  陈志远 陈海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陈海林 汤煜 张志明 赖武强 洪建顺)  近期气温骤降,为检验春运期间客运企业道路运输各项工作是否贯彻落实到位,漳州各地交通执法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对道路客运安全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南靖:联合开展春运道路客运安全突击检查

1月16日上午,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县运管所不打提前哨,直接深入县客运站、公交公司开展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安全突击检查。检查组一到客运站,就直奔监控室,随机调取正在运行的客运车辆GPS在线情况进行查看。

“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停止运营落实情况如何、GPS在线监控情况是否正常,车辆违规情况是否及时进行提醒、警示?”检查组针对一系列问题询问着监控员。在漳州市公交公司,执法人员登上公交车对灭火器、安全锤、道路客运安全告知视频播放等配备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询问了驾驶员关于冬季冰雪、低温寒潮等异常天气道路运输安全相关知识和常识。随后,在候车室,检查组重点对“情满旅途”活动及候车环境、旅客进站“危险品”检查、“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春运 突击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